首页>>少年成才>> 贪玩的小老鼠 正文

贪玩的小老鼠

2023-11-22 11:02 刘思源 今日文教周刊
江苏宝应县实验小学   刘思源

        小老鼠皮皮很贪玩。
        有一天中午,动物小学放学了。皮皮一回到家,就把书包扔到书桌上,坐了下来,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
        皮皮的妈妈看见孩子这样,不高兴地说:“你就知道玩,一天天的……”可皮皮就像没有听见妈妈说的话,还在玩自己的。
        妈妈又说:“中午有作业吗?”皮皮头也不抬,随口说:“没有”,其实是有一些作业的。
        皮皮的妈妈摇了摇头,说:“好吧,你可以玩一会儿。”皮皮继续开开心心地玩游戏了。
        后来,皮皮的爸爸下班回家了。皮皮的妈妈做好了饭菜,喊皮皮去吃饭,喊了3次,皮皮才不情愿地关掉电脑,去餐厅。
        谁知,吃地午饭后,皮皮又跑去玩电脑了。妈妈说:“马上要去上学了。我再问你一遍:真的没有作业吗?”皮皮这才说:“有作业,不多,我还没有写。”妈妈很生气:“以后不许玩电脑!”
        到了下午,妈妈想了一个办法,趁皮皮在学校里上学,把电脑开机屏幕换成了老猫图案。
        傍晚,皮皮回家后,又去玩电脑,可刚机,就吓得跌倒在地,尿湿了裤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