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秋 天 正文

秋 天

2023-11-27 11:46 程响雷 今日文教周刊
湖北省钟祥市胡集镇第二初级中学七(3)班     程响雷

        轻轻地,轻轻地,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瞧!地上那一片一片金黄的落叶,那是秋姑娘轻巧的脚印吧。新开的雏菊绚丽多彩,那是秋姑娘裙子上的花朵吧。果园里的果实压弯了树枝,那一颗颗的大葡萄,多像秋姑娘纤细脖子上的大珍珠项链呀!
        跟着秋姑娘的脚步来到田野,瞧!田野里一片金黄,稻子远远望去,像是一片金色的地毯;玛瑙般的高粱弯着腰,亲吻着她深爱的土地;一株株的玉米在风里梳着头发,挺着圆鼓鼓的肚子和农民伯伯招着手,仿佛在喊:“我又鲜嫩又美味,赶紧把我带回家吧!”这时的大雁开始了他们漫长的旅程;松鼠在秋姑娘脚步的指引下,忙不迭搬运着过冬的粮食,好一片忙碌的景象。
        有人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有人喜欢花红柳绿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更爱秋天,这个金桂飘香、五谷丰登的秋天!
(辅导老师:李韩英)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