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正文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2017-06-25 00:03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中华文教网(www.zhwjw.net)传播文化科技智慧,报道教育改革历程,国内领先的综合文化教育信息网站;315记者摄影家是全国多家体媒记者共同携手参与的综合性大型资讯和摄影门户网站,两网都是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主办运营,线下并运营有国内统一刊号,正现报刊,为广开稿源,不断扩大我网及我报质量及传播力度,经研究决定在全国聘用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专栏作家等,如果你有一定的文字功力,擅于社交,欢迎申请我网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专栏作家等,颁发工作证或编辑证,业务效益工资(高提成),无基本底薪,详情电话、短信、微信:18210798138 QQ:421808130 靳院长 可百度:315记者摄影家(http://www.315xwsy.com)中华文教网(http://www.zhwjw.net)、华夏寺庙文化网(http://www.zgsm.net)、中华新闻文化网(http://www.xcmwhw.com)了解。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具体要求如下:

1、本人自愿申请,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接受按劳取酬,效益工资,高提成工资;

2、有一定社会活动能力,采写能力,组稿能力,市场营销能力,拉广告能力,讲信誉、不搞新闻诈骗。有一定的文字功力,擅于社交,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品行好,讲诚信,无犯罪和诈骗前科;

3、应聘我网特约编辑必须接受我编辑部业务培养和网站编辑培训,注册成为我网会员(不能到京接受培训的可从网上培训)。

一、 驻地采编的权力和义务:

1、在所辖省市区县范围内开展315记者摄影家网、中华文教网的宣传、稿件组织、专访采写等活动;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中华新闻文化网均可发稿件。纸媒可在《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发稿。

2、对组织或采写的稿件进行初审;发展当地摄影会员、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研究员;每市或县发展十名以上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5记者摄影家网摄影会员,可申请成立会员联络处,或315记者摄影家某某市或县摄影小组。

3、发展网站会员和VIP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发展企业和景区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

4、自觉维护我网声誉及权益,接受网站编辑部和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的监督、指导。稿件采写和315消费事件调查过程中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持证者只是315记者摄影家网的编辑人员;

5、特约或驻地编辑须按《31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工作内容审核制度执行后台编辑。

6、每年对驻地编辑进行一次综合评审,评出 “先进工作个人”,发给证书和奖品。

7、驻地编辑均设为网站VIP级会员和或协助管理员,所编辑的稿件终审由编辑部主任或副总编进行实名终审。

一、责任义务

1、有维护本网利义和名誉的责任;

2、有为本网采写稿件、提供新闻线索,积极参加活动、发展研究员的责任和义务;

3、有按时交纳研究费的责任和义务。

二、待遇
       1、颁给工作证或编辑证;

2、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一律按效益工资,按实际业务收入的百分之三十五至四十提成。有能力者可以与本院本网单独合作项目;

3、除本网外,采编采写的稿件除了在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发表外,还可以在华夏寺庙文化网、中华新闻文化网等60余家网站发稿,可以在《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发稿,汲及到费用的按具体规定收费;

三、有意应聘者请索取申请表,档案表、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并快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老君堂中路甲3号捷强花园303栋 靳新国 邮编:100023 电话;010-89456159 18610236845( 两年院费)可通过支付宝或微信18610236845,QQ:421808130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315记者摄影家网”其功能版块主要以新闻资讯、315投诉、调查曝光、各类摄影作品、手机拍照、记者联盟、商业信息发布、消费纠纷调解等版块组成。支持免费注册会员(可微信、QQ捆绑注册),成为会员后即拥有自己的一个会员中心,会员可在自己的会员中心可随时编辑上传发布各类新闻、资讯、摄影作品,手机拍照、315消费投诉、商业信息发布(招聘求职、供求信息)等,支持手机在线编辑上传,会员编辑上传后网站编辑审核通过即可发布在首页,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均可升级为VIP会员,VIP会员收一定会费,服务相应增加了很多,并取消了很多限制,详见网站“VIP会员”说明。

本网开通了手机触屏版,网站与微信公众号捆绑,更方便手机用户浏览,网站上每一个栏目里的资讯新闻都可便时随地在手机上阅读转发微信朋友圈和QQ好友、QQ空间收藏、微博等,同时支持手机版在线投稿和投诉315消费问题,上传手机拍照新闻事件和摄影作品。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中华文教网、315记者摄影家网聘驻地编辑、频道特约主编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