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关于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正文

关于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2017-09-19 15:01 中华文教网 研究院

关于在全国各地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各分站、发展部、编辑部: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昌。诚信经营、诚信共建从你我做起。

2016年6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2017年国务院再次印发《关于加强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提出构建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早在2013年,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建立了对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惩戒制度。2014年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意见》,与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等四十四家部委通过限制乘坐飞机、高铁,限制贷款、限制招投标、政府采购等,形成了多部门、多行业、多领域、多手段的联合惩戒网络。截止今年8月底,最高人民法院已向社会公众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499.2万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文明办等八部门关于在全社会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体制,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的指示精神,由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媒联动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等单位联合发起,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帮助企业、监督企业,做3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315诚信品牌,企业商家自愿加盟,并能严格遵守诚信经营。    

加盟“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的企业、商家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可获得组委会专家团长队的常年针对该企业的宣传报道,营销策划,同时也需接受百家媒体、全国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等诚信度的监督。

加盟“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的企业、商家会员单位、理事单位,“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可在产品包装和广告中使用,可获得组委会专家团队的针对该企业品牌的宣传报道,营销策划等。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义务和享有权益详见附件1。

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主要可为“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或理事单位提供以下资源服务:

1、广告营销策划及宣传报道资源。全国100家至500家门户网站,主流媒体大网新闻发布,中央电视台各频道栏目组资源。在北京及全国多次为政府、企事业组织新闻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等;

2、摄影家资源。拥有全国媒体摄影师及专业摄像师,可组织广告、风景专业摄影和全国摄影大赛活动;

3、作家资源。拥有全国著名作家、诗人队伍,多次组织作家、记者、摄影家、书画家走进景区、企事业单位采风笔会活动;《人民日报》副刊编辑、《中国旅游报》副刊编辑,《中国海洋报》副刊编辑,《中国建材报》副刊编辑、《中国文化报》、,《中国城市报》、《中国家庭报》、《人民日报论坛官网》、新华网、环球网、新浪网、搜狐网、央广网等等报刊杂志众多发稿及人脉资源。

4、书画家资源。拥有国内著名书画家资源队伍。并多次组织全国大型书画活动。

5、将军部委领导资源。乙方有大型活动,需要请离退休将军部委领导出席,甲方可协调邀请。

6、演艺人员资源。甲方有315艺术演出团,与国内众多演员、歌手有合作。

具体工作从2017年6月陆续开始面向全国开展。

特此通知。


CCTV“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

《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

31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部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

全国征信114信誉度数据库

2017年6月2日

证样:

关于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关于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关于开展“‘315消费诚信联盟单位’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决定


申请表下载:申请表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