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公告:关于中华国学融入学科创新教学课件、教案设计大赛上半学期征稿结果的通知 正文

公告:关于中华国学融入学科创新教学课件、教案设计大赛上半学期征稿结果的通知

2018-07-01 17:18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

为了落实《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及教育部2018“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探索创新教学在课堂的融合运用,模式与方法,挖掘和推广各地区的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由《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发起组织,联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所学校教育研究中心、中国教育学会《新课堂教学研究课题组》联合举办的“中华国学融入学科创新教学全国论文、课件、教案设计大赛”活动2018年上半年征稿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各级教育教研主管部门、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积极组织,教师踊跃参与,共收到全国五百余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审组专家严格认真的初评、复评,共选出三百多篇作品入选,并分别在《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中华文教网刊登发表。

查询入选获奖证书可登录中华文教网(http://www.zhwjw.net),点证书查询,输入作者姓名、编号即可查询。

2018第二学期征稿时间2018年9月至2018年12月。

特此公告。

    《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

    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

      2018年6月29日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