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正文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2018-10-29 15:01 魏莎 中国人物榜


2018年10月26日,百源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渤海之滨——天津空港自贸区,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上午九时五十八分,中兴产业基地秋风飒爽,礼炮声声,百源盛世董事长谢象行先生,与来自国家卫健委、老龄委、国家体育总局、国史办、中华慈善基金会、北京大学资源研究所、中国红十字行走基金会、天津市民政局、空港自贸区管委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国内各界精英、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典,见证百源盛世的重要时刻,也见证了国内中医药事业的重要时刻,至此,百源盛世将在中医药发展历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礼炮声中,隆重的剪彩仪式)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董事长谢象行先生与剪彩嘉宾合影)
公司董事长谢象行先生与首都“三老”联谊会主任杨丽萍女士、《家庭医学》杂志社社长张绍武先生、中华慈善总会新闻中心部长王泽阳先生、中国易经与生命科学联合会主席章云波先生、中国国史扶贫工作委员会主任苏小华先生、武警总医院院长胡斌先生、创新创业办中心主任、管委会主任黎荔女士共同为百源盛世剪彩。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公司总部举行揭牌典礼)
谢象行先生、张绍武先生与中国国史扶贫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辉先生亲自为百源盛世揭牌,揭开了中医调理糖尿病的崭新篇章,这是全球糖尿病患者的福音,也将是中医药事业新格局的奠基。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董事长谢象行先生赋《国医颂》一首)
百源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入驻天津空港自贸区,积极响应国家大健康战略,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幸福每个家庭的美好愿望,以传统古方、秘方,药食同源的理论体系为基础,吸取中医综合调理思维,采用现代生物萃取技术,历经六年的临床验证,完成了对糖尿病调理的重大突破。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一曲战鼓舞,开启百源盛世集团开业典礼暨立体调理糖尿病产品发布会庆典)
在百源盛世集团开业典礼暨立体调理糖尿病产品发布会庆典上,董事长谢象行先生发表致辞:在未来,百源盛世将继续秉承“天人合一”的整体理念,普及和宣传中医养生文化,与国内最权威的生物工程研发机构保持密切的合作,不断攻关,不断突破,针对中医调理慢性疾病,不断推出全新的系列产品,将中国健康产业,慢性疾病的调理扎实推进,向“大平台集团化,大数据集成化,大健康多元化”这一雄伟战略不断稳步推进,让百源盛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百源盛世。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谢象行先生发表致辞)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集团代理商授牌仪式
会上,百源盛世举行了全国各地区代理代表授牌仪式,并与锌世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地宝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举行了产品订购签约仪式。百源盛世将与自己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展望未来。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与锌世界(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百源盛世与地宝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绚丽的灯光中、热烈的掌声中,公司董事长,谢象行、刘丁睿伉俪、总经理崔立刚先生及龚靖宇先生、李林諠先生共同触摸启动仪式水晶球,百源盛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承载着:传承传统中医药事业、开创全新糖尿病疗法、为全人类健康而开拓进取的愿景,砥砺前行。
百源泽天下 盛世耀神州
(启动水晶球 百源盛世开启全新一页)
百源泽天下,盛世耀神州,举国洪荒力,圆我中华魂。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