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安顺市科协与青岛市科协探讨科协事业发展 正文

贵州省安顺市科协与青岛市科协探讨科协事业发展

2013-11-05 19:36 王春鹃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1月4日A2版
      本报讯 10月29日,贵州省安顺市科协及西秀区科协与青岛市科协主席胡辛一行,就安顺、青岛两地科协事业的发展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两地科协负责人对近期的工作思路、具体的措施内容和今后的工作打算作了全面介绍,还就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科普工作和地方科协学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与会人员认为,在当前的新形势下,科技工作、人才工作和科协工作面临着新的、更高的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扩大科协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科协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是推动科协事业不断发展的关键。
      青岛市科协将以安顺的“所需”和青岛的“所能”为结合点,与安顺市科协搭建起长期合作共建的关系,2013年在共同推进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将给予安顺支持。
安顺市科协主席李素英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往,相互借鉴好的经验,特别希望青岛市科协能将一部分科普活动延伸到安顺来,以此推进两地科协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科协事业的发展。
                                                                                                     (王春鹃)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