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务川自治县开展“十三五”科技创新培训 正文

贵州省务川自治县开展“十三五”科技创新培训

2015-09-28 09:36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本报讯: 2015年8月28日,由贵州省务川苗族仡佬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科技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务川自治县“十三五”科技创新计划培训会顺利举办,副县长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其乡镇涉农站(所)负责人、各中小学分管校长、县城各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及县域各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分别邀请到了贵州省科技厅、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以及贵州敏新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的多名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贵州省科技进步水平指数监测数据解读、科技创新券申请、财政资金后补助政策、科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使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相关政策、国家和省级科技及知识产权项目申报等,并与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参会人员的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基础薄弱的务川县实现提前谋划、后发赶超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驻黔首席记者张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