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正文

贵州省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2014-05-13 16:18 李树兴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5月9号B1版

      

      贵州省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为了让幼儿从小珍爱地球,树立环保意识,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近日,贵州省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图片、儿歌、游戏等,对幼儿进行“世界地球日”的知识教育,让幼儿不浪费水、电,爱惜粮食、爱护花草树木、不乱扔垃圾,懂得节俭,努力争做环保小卫士。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来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爱护地球妈妈,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幼儿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让小朋友懂得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从小树立环保意识,让保护环境成为每个幼儿的自觉行动。
                                                                                                                         (李树兴)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