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正文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6-10-26 18:19 记者 田欣肖 赵天赐 315记者摄影家网
分享到: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二楼召开。“315记者摄影家网” 是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主办,该院“新闻学与传播学研究院”承担运营,联合全国多家体媒记者共同携手参与的综合性大型资讯和摄影门户网站,以关注百姓消费,促进社会和谐公正,弘扬正能量,提倡诚信为本,记者联合监督为主调,同时也是消费者、商家、摄影爱好者的一个交流平台。从8月15号试运营上线半月来已收到社会各界的良好评价。

近年来世人的价值观、伦理道德观,企业诚信度发生了些变化,道德滑坡,诚信丢失,造假成风,拜金主义,金钱万能的思想在中国大地上象毒品一样迷惑了我们太多的华夏儿女。每年的315诚信日,打假日让好与坏暴露在阳光下,老百姓大快人心,拍手叫好,进而希望打假的力度能更大一些,能形成联合打假和媒体监督报道。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常务院长靳新国详细介绍了“315记者摄影家网”的设计和运营理念,他说:
      “315记者摄影家网”是在学习贯彻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拓展理论思维,着力激发思想活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本质和发展规律认识的新飞跃,提升改革创新的理论自觉和战略自觉中应运而生的综合性资讯和摄影门户网站。

当今社会,传统传媒行业受到新传媒平台的强大冲击,自媒体人逐年增多,特别是智能手机的出现,微信的出现,传媒行业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思变则生,如何建立起一家多元化的传媒网,是媒体产业的新课题。

媒体传播的主流已从当年的广播电台、报刊杂志、电视台、网站逐渐转移到了智能手机上,QQ不再完全用电脑、微信更是方便快捷,网站设计我们之所以加进“摄影”,主要是因为当下的智能手机已有很好的摄影摄像功能,几乎人人都可以随手拍照,人人已是摄影师,手机照机功能日益强大,已吃掉了世界上百分之六十的相机生产厂机家,在网上搜索一下便可知手机照相的专业镜头配件产品也已层出不穷,手机在配上这些镜头以后可拍出无语伦比的照片来,这是几个亿的用户。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据了解,“315记者摄影家网”其功能版块主要以新闻资讯、315投诉、记者调查、各类摄影作品、手机拍照、记者联盟、商业信息发布等组成。支持电脑和手机免费注册会员,成为会员后即拥有自己的一个会员中心,会员可在自己的会员中心可随时编辑上传发布各类资讯、摄影作品,手机拍照、315消费投诉、商业信息发布(招聘求职、供求信息)等,专门建设开通了手机触屏版,网站已与微信公众号捆绑,支持手机在线编辑上传,会员编辑上传稿件后只需几分种网站编辑审核通过即可发布在网站首页,网站上每一个栏目里的资讯都可便时随地在手机上阅读转发微信朋友圈和QQ好友、QQ空间收藏、微博等,还为婚庆影楼开设了栏目商业版块。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上,“315记者摄影家网”副总编李月宣读了“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委员会名单和“战略合作共识书”,并为到会的媒体颁发了聘书。

据悉,《315记者摄影家网》将逐步与全国千家媒体达成合作共识,联手倡导公平消费,促进社会和谐。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国家质检总局原助理巡视员、世界健康组织联盟副秘书长王清祖先生、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新闻系主任、教授、媒体经济专业硕士生导师、北京市写作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谭云明教授、《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社社长杨坤、“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主任杨国文、《食品界》杂志副主编陈浩、《作家报》总编张富英、中国国情网副主编刘川波、中国新闻文化研究院院长田剑、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宋家臣,中国传媒联盟办公室主任李晓旭等到会祝贺网站上线。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315记者摄影家网”联盟委员会到会成员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上线剪彩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摄影报道  田欣肖   赵天赐)


更多资讯敬请微信关注“315记者摄影家”公众号。

“315记者摄影家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