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第三十四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下月举办 正文

第三十四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下月举办

2017-03-25 17:09 刘川波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第三十四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下月举办

     本报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国际风筝联合会和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支持的“第34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将于2017年4月15日在山东潍坊举办。据介绍,本届风筝会将启用滨海区新建占地700亩的世界上最大的陆地放飞场,同时,为突出重点,务实节俭办会,开幕式突出风筝文化主题展演,不请明星大腕。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刘玉祥副部长主持。
      将遵循办好风筝主体活动,打造城市品牌,搭建合作发展平台的理念,坚持“创新办会、务实办会、节俭办会”的原则,突出国际性、创新性、参与性和潍坊特色,着力抓好风筝、文化、经贸招商等重点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潍坊,弘扬风筝文化,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文化产业和招商引资,努力把本届风筝会办成一届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的盛会。
     据介绍,本届风筝会在继续重点办好风筝会开幕式暨万人风筝放飞表演、世界风筝赛、滨海风筝冲浪赛、全国风筝选拔赛、潍坊风筝大赛,中国画节·文展会、外交使节潍坊行等有特色、有品牌价值活动的同时,本届将新增了六项活动,包括:2017中国(潍坊)传统风筝扎制大赛、“设计问道”潍坊国际风筝会创意设计展、“放飞梦想”首届世界风筝都潍坊楹联征联大赛、2017跨国企业潍坊对接会、“潍商回乡创业”对接洽谈会、首届全国会展节庆创新发展交流大会等,力争打造成品牌活动。
                                                                (记者 刘川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