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小学少先队为五四高歌 听党的话跟党走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小学少先队为五四高歌 听党的话跟党走

2017-05-04 11:28 方楠 豫网
分享到:

【豫网讯】(豫网通讯员 方楠)5月3日下午,共青团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纪念建团95周年表彰大会在区委礼堂隆重举行。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小学30位少先队员代表全区队员为大会献词,送上少先队员的美好祝愿,祝贺大会隆重召开。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小学少先队为五四高歌 听党的话跟党走

大会上,队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他们可爱的笑脸、整齐的动作、深情并茂地演绎给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成为大会的一道亮点。

接到献词任务后,南关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辅导员教师精心策划、创新编排。大家牺牲课余时间,一遍遍的排练修改、一遍遍的推翻重来。大会现场,队员们热情洋溢的献词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与会代表,赢得了阵阵掌声。队员们用自己朝气蓬勃、信心满怀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对优秀团员代表们的崇敬之情。

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小学少先队为五四高歌 听党的话跟党走


队员们在大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南关小学少先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成为此次大会的一大亮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必将在火红的团旗的引领下加入到祖国和家乡建设者的队伍中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