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全市广播电视台站核查工作 正文

山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开展全市广播电视台站核查工作

2017-07-09 10:02 刘新燕 赵凯 今日文教2017、7、11、9版
分享到: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扎实开展全市场广播电视台站核查工作。一是及时制定核查通知并下发至各单位,由设台单位自查。二是深入设台单位进行现场核查,对各类无线电发射设备逐一、认真核查,做到人、机、证三见面。三是路测比对,利用固定及移动监测设备对相关频率数据进行路测采集,并与上报数据进行比对。
      通过本次核查工作,淄博市无线电管理处将对台站核查中发现的不规范设台行为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对于违法、违规设置的无线电台站,坚决依法查处。
(刘新燕 赵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