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用雷锋精神,讲好南昌好人故事——身边好人范圣高,郑小惠,王文宪 正文

用雷锋精神,讲好南昌好人故事——身边好人范圣高,郑小惠,王文宪

2019-03-25 16:14 中华文教网 本站原创
分享到:
     用雷锋精神,讲好南昌好人故事——身边好人范圣高,郑小惠,王文宪
      在西湖区,朝新社区,有位坚持每年在三月里的日子一次不落到学校去传递雷锋精神,一位普通又不普通的居民他名字叫范圣高。
      雷锋精神,已成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用雷锋精神传递好南昌故事,3月25日下午,南昌市南京路小学开展学习雷锋,用鲜花送好人,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为主题的活动。邀请了中国好人范圣高、郑小惠,王文宪来到南昌市南京路小学贤士二路校区,用自己学习雷锋的亲身经历,讲述着一个个学习雷锋的好故事。

      学校运用”活雷锋”中国好人来引导同学向雷锋学习,传递了正能量,响誉南昌城。感人的身边“雷锋”事迹,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中国好人范圣高的事迹更是成了大家学习的典范。他学雷锋奉献他人,四十年如一曰做好事。他被南昌市授予道德模范,“三风”榜样人物,中国好人称号。

用雷锋精神,讲好南昌好人故事——身边好人范圣高,郑小惠,王文宪

       他依然传承着中国好人精神,范师傅的家境并不宽裕,但他的爱心、真心和奉献他人的精神却是富有的,值得我们学习和致敬。人生有三乐:自得其乐、知足常乐、助人为乐!助人为乐已成为南昌“好人”方向,成为南昌人一生 的目标,他们是我们周围当之无愧的‘活雷锋’!”
      今天身边的好人要求同学们像雷锋那样,志存高远,胸怀宽广,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像雷锋那样紧跟时代步伐,永不满足,永不懈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像雷锋那样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不断进取。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主动地干好份内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拈轻怕重,让奉献热情洒遍校园,让每一份爱心都能点燃希望。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用雷锋精神去传递好南昌故事,讲好南昌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