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朗朗书声”助力空中课堂 正文

“朗朗书声”助力空中课堂

2020-05-12 18:17 王铭 《中国教师报》2020年5月6日
分享到:

“朗朗书声”助力空中课堂

原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先生为朗朗书声题词

本报讯(通讯员 王铭) 日前,《朗朗书声小学语文同步朗读指导》课程由人民教育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与课程配套使用的语文朗读 教学和练习平台“朗朗书声”微信小程序同时上线(简称“朗朗书声”)。“朗朗书声”历时两年精心制作,由众多语文教研专家、一线名师编创,课程与统编语文教材同步,包含了一至六年级上下册每一课的朗 读指导和课文范读、生字词范读,总时长将近4000分钟。 

“朗朗书声”助力空中课堂

虹云、常亮、李修平、任志宏、陈红、张云龙三代播音主持

 据了解,“朗朗书声”小程序具有在线听课程、跟读、点读、朗 读作品录制、测评、背诵、话题表达、分享、班级管理等功能,紧贴教学 应用需求,适合家庭、学校使用场景。为扩大学生的阅读量,“朗朗书声”还建立了分级诵读资源库,为4-12岁语言能力养成阶段的少儿练习语 言、扩展阅读提供了平台和解决方案。

自《中国教师报》2020年5月6日   第799期
	

(编辑:鑫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