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石牌镇贺集小学:把节日当“洁”日 正文

石牌镇贺集小学:把节日当“洁”日

2023-10-12 09:27 彭学俊 本站原创
石牌镇贺集小学:把节日当“洁”日
 
       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优良传统,摒弃陈规陋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节日氛围,9月28日,湖北省钟祥市贺集小学在师生中开展了系列“洁”日活动。
       党建引领,师德铸魂。学校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8人瞻仰了冷水镇北山烈士陵园,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纪律“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考验。廉政再宣誓,自律再承诺。该校组织31名教师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会上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委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并重温廉洁从教誓词,集中再宣誓。清风伴童心,廉洁伴成长。学校创新廉洁文化形式,通过讲廉洁故事,观看红色影片,班会释清廉,告诉孩子们清廉过节,质朴为人。各班学生还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绘画、制作廉“节”贺卡等方式童心绘清廉,为廉洁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石牌镇贺集小学:把节日当“洁”日
       清风拂校园,廉“节”在行动。该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知廉、倡廉意识,促进了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
(彭学俊)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