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 说 我——权睿涵自我介绍 正文

我 说 我——权睿涵自我介绍

2013-05-30 18:42 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六年级9班 权睿涵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5、27、A4版
分享到:

 

       各位老师,你们好!
       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介绍我自己。我是权睿涵,权力的“权”,睿智的“睿”,有涵养的“涵”,从我的名字你们就能看出我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让他们为我骄傲。
       我2001年7月出生在河南洛阳,一座美丽的牡丹花城。后来因为父母工作调动,我去了广东湛江读书。2010年我来到了北京,先是在亦庄实验小学学习了一年,后又转到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直到目前小学即将毕业。
       在我去过的地方里面我最喜欢北京,尤其是石油附小。因为我爸爸妈妈都是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他们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经常给我讲一些学校的故事,我听了非常神往。当我第一次来到石油附小,我特别开心,因为从那一刻开始,我也是一名 “石油”人了。在这所学校,我度过了三年的小学时光。在班里,我勤奋好学,成绩良好,我最喜欢英语、数学、计算机等;为了提升自己,我在课余时间,还参加了奥数、新概念英语、单片机等的培训。我曾获得海淀区单片机比赛三等奖、“叶圣陶杯”作文比赛三等奖,还曾在学而思杯、巨人杯获得过三等奖。我知道这些成绩与一些“牛孩”相比,并不算什么,但这些是我辛苦努力的结果,我以后要再接再励,更创佳绩。
       我的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喜欢听英文歌、下象棋等,我最喜欢读课外书。我喜欢《神秘楼阁》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少年的冒险故事,我非常感兴趣,所以将这里面的故事经过自己的加工讲给同学听,同学们都说我是故事大王。后来我就有意识地编故事给大家听,有几位同学是我的忠实听众,我有时还会将这些故事或者写下来给他们看。老师告诉我们,人有了目标才能变得更强,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莫言那样的大作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必须从现在做起,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因此我渴望来到五中分校读书,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
       我衷心希望您能给我机会让我成为五中分校的学生,让我在未来可以为五中分校增光添彩。
       谢谢!
                                                                      权睿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