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河南安阳农工党举办徐乃斌书法展 正文

河南安阳农工党举办徐乃斌书法展

2015-07-23 09:17 林膑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河南安阳农工党举办徐乃斌书法展


     (记者林膑)7月17日上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农工党建党85周年徐乃斌书法展在安阳市图书馆博物馆正式开展。中华现代文学艺术促进会发来了贺信,安阳市领导聂孟磊、史东林、高雁卿、乔国强、李晓煜、曹季敏、韩永昌和我市部分退休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阳市委会主委高雁卿在会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5周年,为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农工党安阳市委举办了这次书法展,希望通过此次展览激励广大农工党员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进一步弘扬老一辈农工党人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书法展展出的200余幅作品,是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安阳市委会原主委徐乃斌历时两年多,精心准备而成,作品内容以“纪念抗战胜利”、“反腐倡廉”和“三严三实”为主题,作品风格独特,字体遒劲有力,吸引了我市众多书法爱好者到场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