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顺义杨镇东疃文艺团到各村演出 正文

北京顺义杨镇东疃文艺团到各村演出

2010-02-28 21:31 本报记者 朱德润 通讯员 贾宁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本报讯   春节期间,北京顺义杨镇东疃文艺团到各村演出近百场,演出包括舞蹈、独唱、二重唱、表演唱、秧歌、腰鼓、山东柳琴等。刘书生、肖继梅、王贵珍等表演唱的《唱唱咱村的新面貌》,其内容真实感人,表演得有声有色,倍受村民的喜欢。“增加农民的身体素质,活跃农村的文化生活,加强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刘文团长向记者介绍了文艺团的四个宗旨。

   据了解,东疃文艺团一直都受到村党支部和区文化馆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刘文团长又说:“我们有信心把东疃文艺团的演出水平搞得更高,让更多的村民看上喜闻乐见的好节目。”

                                    本报记者 朱德润 通讯员 贾宁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