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民建安阳市委热议中共十八大开幕 正文

民建安阳市委热议中共十八大开幕

2012-11-12 16:13 林膑 郝帅军 2012年11月12日今日文教A13版

民建安阳市委热议中共十八大开幕

11月8日上午,民建安阳市委在民生证券安阳营业部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十八大开幕式。民建安阳市委主委刘宏民、副主委刘小韩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广大会员在收看了开幕式后展开了热烈讨论。

刘宏民主委说,中共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实践,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全文立意高远、统揽全局,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民建作为参政党,要积极组织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与中共同心同行,全面提高会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努力开创安阳民建各项工作新局面。

广大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实质要领,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围绕经济体制改革中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诤言,献良策;要立足本职,发挥特长,奉献社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共十八大献礼。

(林膑 郝帅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