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常庄“四化”服务受欢迎 正文

常庄“四化”服务受欢迎

2014-09-12 17:02 李自发 王雷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5日B7版
分享到:
       薛城区常庄镇把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做好育龄群众服务工作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努力实施计生查体服务人性化,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
      工作人员分成4个查体小组,深入农村,使农村育龄妇女可以做到就近查体,为育龄妇女查体提供方便。计生阵地建设规范化。加强镇、村计生技术服务阵地建设,在全镇46个村居建立了标准较高的计生服务室,镇服务站配备了空调、药具橱、胎心监护仪、孕查床、血压计、听诊器等设施,极大改善了计生服务条件。计生审批办理有序化。严格按照计生审批程序办理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办理,简化了群众办理流程,节约了群众办理时间,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按照“属地化管理”要求,该镇计生服务站建立完善了“统一管理、优质服务”的有效管理体制。把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纳入常住人口管理,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实行同宣传、同管理、同服务,并主动提供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保健等优质服务。以“三查”服务为切入点,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让外来人口享受安全、周到、快捷、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李自发  王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