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常庄举办更年期讲座 正文

常庄举办更年期讲座

2014-09-12 17:15 王雷 李自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5日B7版
分享到:
      近日,常庄镇举行更年期妇女知识讲座,全镇260名即将进入更年期和已处更年期的妇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上,医师从妇女更年期的症状,生理心理变化入手,全面分析了更年期可能出现的各种症状,并对症下药,提出了保健“十六字方针”,建议广大妇女朋友坚持合理饮食,戒烟限酒,有氧运动,保持生理平衡,以积极的心态去应对生理变化,在更年期活出健康、活出美丽。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广大妇女朋友欢迎。 
       据了解,该镇将陆续开展各类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增强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生活品质。                                                                      (王雷 李自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