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安阳民建关爱留守儿童 正文

安阳民建关爱留守儿童

2016-11-02 17:54 林膑 史超君 百姓文化网
分享到:

      安阳民建关爱留守儿童

      近日,民建安阳市委机关驻会副主委刘小韩组织会员林膑、胜贵红、张红霞、王萍等一行在汤阴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英、汤阴县妇联副主席张瑞霞、伏道镇党委副书记李小娟的陪同下,到汤阴县伏道镇妇联,开展“让我陪你一起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看望结对的五名儿童,向他们赠送学习用品、图书、《中国现代文化报》和月饼,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系统工程,他们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还需要心灵上的关爱。刘小韩副主委与留守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状况及家庭困难情况,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结对儿童纷纷表示:“谢谢民建阿姨的礼物和关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担心”。这次活动通过"一帮一"结对的方式,将留守儿童作为结对帮扶对象,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                 (林膑  史超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