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运动会 正文

运动会

2013-06-13 18:07 乔静燕 刘晨霞 田华 刘敬强 向碧波 本站原创
分享到:

                                                            文/付景涛

      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开幕式结束后,首先开始的是五十米短跑。我在第四排,可我没听到一点为自己而起的欢呼声,也没有人为我油。我气呼呼地想:“等着好了,我跑个第一给你们看!”后来,我用了8.07秒跑到终点,果然拿了第一,心里十分高兴。有人说我跑得太快了,简直像一头狼,我想,也只有我能和狼比吧!嘿嘿!
       接下来是400米预赛,我在跑道上站好,忽然感觉有一股杀气朝我涌来,心中隐隐不安。回头一看,发现旁边一个运动员正挑衅地看着我。他大约比我高两个头,据说是六年级的。我却疑心他至少是八年级的,那么高,简直把我吓呆了。我想,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挑战。要是这轮被淘汰,那岂不是太丢人了。我的冠军梦受到了威胁,心想:“好吧,只好用绝招了!”发令枪一响,我就拼命地向前冲去,心跳加速,简直要跳出胸膛。但是我用尽全力,最后也只拿了个第三名。果然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啊!我仿佛从百里高空跌落下来,心灵受到严重的打击。唉,但是想想也不要紧,这次被打击一次,以后就再也不会被打倒了。
       400米赛跑结束后,掷垒球比赛就开始了。我的力气也就剩一点了,只好拼了。我用仅有的力气掷了一次,没想到这次不算数。我又掷了一次,谁知道要掷三次。最后用了吃奶的力气把球掷了出去,只掷了39米,心里十分伤心。我想,只好等明年了,明年我一定要拿第一,说到做到!
        运动会结束了,没有拿上奖,心里充满了失落,但是,也让我知道了,没有人会总是赢。要不古人怎么会说:胜败乃兵家常事呀!虽然这样,但我还是想,明年一定要拿好名次!
(作者单位:新疆库尔勒市第十一中学(小学部)五年级  指导教师:顾晓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