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开幕式

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实验小学四年级5班   陈骁

  

每当我想起我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的开幕式时,便激动不已……  
  这是一个温暖的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校园里洋溢着暖洋洋的气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始了。

   环视着整个校园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校服,精神抖擞地站在指定的候场地点,仿佛就像一位位站岗的哨兵一样。开幕式终于开始了,国徽、会徽、宣传画、彩旗队、军乐队、花环队、花束队、小交警伍队、裁判员代表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进入体育场。进入了会场,军乐齐鸣,各代表队的呼号声是此彼起伏,迈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学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很快就到班级代表队接受检阅了,首先走过来的是三(1)班,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检阅台走去,当路过检阅台时,他们大声呼喊着本班的口号,声音响彻在校园的上空;四(3)班也走过来了,他们最有特色,喊的口号和我们一样都是与众不同,他们的步伐整齐划一,像一只训练有素的军队,他们仿佛给整个会场注入了一道新的活力。该到我们班了,我们班顿时鸦雀无声,每位同学迈着矫健的步伐,不紧不慢地跟在四(5)班的后面走进了会场。走过主席台时,我班运动员代表队有力地呼喊着我们班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

眨眼间开幕式就结束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是既精彩又紧张的比赛了。虽然开幕式结束了,但是在同学们眼里,仿佛是刚刚发生一样。是因为我们热爱学校,热爱运动!

辅导教师:曹方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