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县孟兴庄小学举行成语演讲比赛 正文

江苏灌南县孟兴庄小学举行成语演讲比赛

2012-05-07 11:19 赵德伟 李军 2012年5月7日《今日文教》A12版
        5月2日下午,江苏灌南县孟兴庄小学举行第七届成语节演讲比赛,比赛分中、高两个年级组进行评比,20位小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演讲舞台上,小选手们文思如泉、声情并茂、滔滔不绝地讲述了成语这朵奇葩所蕴含的无穷魅力,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古老文化的博大精深。台下的评委、观众都被他们绘声绘色的精彩演讲所感染,纷纷向他们投去了赞赏的目光,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王蕾、刘雨晴获得中年级组一等奖。季冰洁、邱茹茹、葛梓萱获得高年级组一等奖。
        小小的成语演讲活动,让孩子们在演讲活动中张扬了个性,润泽了心田,明白了道理,收获了知识,磨砺了意志,绽放了智慧,体验了快乐,学生们的生命之花在成语文化中尽情地绽放。
   (赵德伟 李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