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四中: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正文

江苏灌南四中:喜获“江苏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2012-05-21 12:39 赵德伟 2012年5月21日今日文教A9版

 

5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在南京隆重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创建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会上,灌南县第四中学被授予 “江苏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把创建“江苏省平安校园”工作纳入年度学校工作要点,专门成立了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平安校园”的活动规划和实施方案,明确创建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做到创建工作有计划、有方案、有制度、有检查、有总结。学校各职能部门积极联动、协调配合,努力做好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法制与安全宣传教育、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防范体系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20111013日,该校迎接了 “江苏省平安校园”创建省级考核验收组的检查,创建工作得到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该校将以此殊荣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创建经验,不断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丰富创建内涵,致力于建立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管理,切实维护好学校及周边治安秩序,全面提升学校的安全防范水平,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赵德伟  姜昊) 

连云港市灌南县电视台  赵德伟 

相关新闻

赵德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