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灌南县净化“五一”期间文化市场环境 正文

江苏灌南县净化“五一”期间文化市场环境

2012-05-07 17:20 赵德伟 高一峰 2012年5月7日今日文教A1版
       本报讯 为进一步净化“五一”期间文化市场环境,规范经营秩序,保障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健康安全,连日来,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文化市场办公室强化措施,统筹协调,对该县文化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一是强化业主教育。通过发放宣传单、明白纸等,宣传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并与文化市场经营业户签订责任书,促进业户安全守法经营。
二是加强技术监管。通过净网先锋网络监控、二代身份证读卡等技术手段,加强对网吧的远程监控,同时,确保“12318”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
       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歌舞厅、游艺厅、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并与公安、消防等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对照安全标准,逐一检查整改。
       四是加大整治力度。对车站周边、市区繁华地段和非法出版物等重点地段、重点内容重点查处。
       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网吧36家,书店10家、音像10家、歌舞娱乐场所7家、印刷企业8家,处罚接纳未成年人的网吧2家。
    (赵德伟 高一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