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九三学社送健康、科普进社区 正文

九三学社送健康、科普进社区

2013-01-03 10:59 郑兴伟 2112年12月31日今日文教A13版

  12月11日,九三学社安阳市龙安支社和龙安区科协联合开展送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九三学社安阳市副主委、秘书长吕文霞龙安区正县级调研员、区科协主席曹祖松的带领下,组织医疗专家和科普人员到龙安区太行办事处文明小区,为辖区居民免费义诊和送科普知识入户到家。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十八会议精神,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针对这一情况,九三学社龙安支社和龙安区科协联合组织了以陈兰魁为首的医疗专家冒着寒风来到这里进行义诊。当群众得知这一消息后,有将近600多人争先恐后前来就诊。医护人员忙前忙后,耐心细致的为他们查找病因,珍下药,还指导如何防止各种疾病,使患者非常满意。不少群众说:“真是谢谢你们了,天这么冷,大家不怕苦,不怕冻,一心为我们免费看病,真是太好了”。同时,科普人员还为深入群众家中发放科普资料和讲解相关知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郑兴伟



九三学社送健康、科普进社区

相关新闻

郑兴伟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