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师援助项目开展网络调查 正文

教师援助项目开展网络调查

2014-03-25 15:17 靳丽蒙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教育质量,构建和谐校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特别是创建和谐的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建设校园意外伤害事件预防和应急管理机制促进学校持续发展。近日,华中师大第一附属中学朝阳学校和北京市安慧里中心小学等参与了由北京乐阳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创建“中国幸福校园”——教师援助计划(EAP)网络问卷测量调研活动通过该活动的开展,旨在为学校发展规划提供精确的教师心理状态原始数据,帮助学校领导更好地了解校园教师的幸福指数,提升师生、家长及管理者的心理素质及管理水平,帮助教职员工及其家庭成员提高自我认识水平,解决各种亚健康状态下的影响工作绩效心理问题和行为障碍,构建和谐积极幸福的校园生态环境及教职员工群体职业幸福感,提升和改善学校办学质量和品牌形象,为教育改革背景下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