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省翼城县教科文化局组织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教科文化局组织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2016-05-27 18:49 通讯员:国强 治国 雪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5、2
分享到:

        山西省翼城县教科文化局组织开展纪念“五四”系列活动

       (通讯员:国强 治国 雪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4周年之际,从4月20日到5月15日,翼城县教育科技文化局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志、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全县各初、高中学校积极响应,纷纷组织全校师生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翼城五中举行了“青春志、中国梦”歌咏比赛;汇丰学校开展了“青春—与你同行”主题团课等活动;翼城六中举办了以“传承五四薪火、发扬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的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北捍初中和里砦初中分别举办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及“唱响校园”、“唱响红五月”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与此同时,其他学校也都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纪念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朝气和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期间,县教科文化局相关领导亲临各校现场,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广大师生青年要把个人前途同祖国命运、人民事业融为一体,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投身教育事业,学好文化知识,让青春焕发出最耀眼的光芒,真正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此次纪念“五四”系列活动,将有力激发全县教育系统全体师生员工的“青春元素”和工作、学习热情,使他们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为全面打造翼城教育升级版,为建设富裕、繁荣、美丽、和谐新翼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进取、奋力拼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