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发展中的利亚文化艺术学校 正文

发展中的利亚文化艺术学校

2019-04-29 23:29 盖进波 中华文教网

发展中的利亚文化艺术学校

利亚文化艺术学校是2006年经教育局严格审批的正规民办学校,该校有着个性鲜明的办学模式;高度和谐的校园文化;规范的管理制度;优质的教学质量;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自主创新的课堂模式;平稳有序的安全服务。多年来一直被评为先进办学单位,2011年后又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连续评为讲诚信、重质量单位。

发展中的利亚文化艺术学校

    《少年志》: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发展中的利亚文化艺术学校
      《少年志》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舞蹈《少年志》旨在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行生动活泼的推广。鼓是精神的象征,舞是力量的表现,将“鼓文化”这种古老而神奇的艺术形式与中国舞相结合,能够展现出极其深厚的文化内蕴。舞蹈《少年志》以恢弘的场景和气势充分体现了我国青少年健康、蓬勃的风采,使人在获得美感的同时,得到警醒与启迪,也印证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真理。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