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但店中学均衡教育在行动 正文

但店中学均衡教育在行动

2010-03-10 13:12 通讯员 方楚仁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但店中学均衡教育在行动

      本报讯  湖北黄岗市团风县但店中学践行科学发展观,开展均衡教育,受到县委领导高度重视,学校曾两次接受各乡镇党委书记来校参观学习。
      但店中学是一所山区学校,在践行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率先开展均衡教育,这是师生迫切需要,意义重大行动快。首先,他们在改造校园环境、改善办学条件上花力气。经过评比,校园建设评为团风县样板工程,校园文化建设成为团风县示范学校,学生在这种优美、干净、舒适的环境之中享受幸福。第二是在教学资源上做文章,配备全县一流的三大实验室,安装一流的多功能教室,下载优质资源,运用多媒体教学。第三是在师资培训上下功夫。学校推行走进去,请进来的办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先后与县城关中学、县实验中学结对联谊,把教师带出去听课,把联谊学校老师请进来讲课,拉近了城乡距离。校园里“两操一舞”更是热火朝天,他们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学习的快乐。
                                                                        (通讯员  方楚仁)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