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品质卓越 互利共赢 正文

品质卓越 互利共赢

2010-06-07 16:38 李永强 李永福 今日文教5月31日九版

品质卓越    互利共赢

烟台永盛铝制品继续保持出口销售强势

本报讯(记者 李永强 李永福)日前,由山东烟台永盛铝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铝板、铝板涂色、瓶盖等系列新产品,已畅销日本、韩国、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与国际社会的合作、互利和共赢。继续保持出口销售强势;受到了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占地27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500多万元。拥有铝板涂色、铝板彩印,全自动先进生产线5条,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出色泽均匀,质感优美的彩色图案,年生产量达3000吨。“真诚为客户服务,视质量如生命、敬业、负责、高效”是该公司内引外联创双赢一贯的追求。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