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合肥46中举办2009年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正文

合肥46中举办2009年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2010-01-29 20:26 李其平 本站原创

本报讯    近日,合肥46中举办了2009年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滨湖风采师生文艺汇演。

今年是合肥46中迁址办学的第三年。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通过发挥三个优势,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师生锻炼自我和展示才华的舞台,三年里学校在滨湖新校区连续举办了三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

今年艺术节的主题是创新、健康、文明、快乐,自121日开幕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师生精心组织,踊跃参与,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其中有凸显科普特色的信息学竞赛、电脑作品制作、科技创新、电脑机器人展示观摩、三模表演、教师教具制作比赛;同时开展了书法、绘画、摄影、演讲、征文比赛。 (李其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