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节奏 K2奏响浪漫进行曲

      被赋予“城市悦行派”的东风悦达起亚K2凭借丰富的配置及“高效低耗”的动力系统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人的首选家轿。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舰矩阵K系家族的成员,K2的精品化产品形象和越级配置,是赢得行业和市场广泛认可的重要因素。配置方面,K2拥有高位制动灯、倒车雷达、盘式制动、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和有效防止误操作的梯形自动变速器,以及提升安全与操控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等安全配置,有效呵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出行。而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和ECO-Drving节油提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更使K2如虎添翼,树立起产品力全面越级的精品家轿典范形象。
       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生活写照。搭载了“高效低耗”伽马发动机的K2,便成为了年轻人敢爱敢走的好伴侣。K2搭载了1.4L和1.6L两种规格的动力系统,1.4L发动机能输出107马力强大动力,而1.6L发动机则以123马力笑傲同级市场,领先同侪。其中,1.4L手动挡百公里工况油耗仅6.1L,有效实现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在现代人的心目中,汽车被赋予的意义不再局限于单纯的交通工具,汽车已成为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因此,人们对车内的空间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mm、1,700mm和1,460mm,而轴距却达到了越级的2,570mm,领先同级,并营造出宽阔的后排腿部空间。K2的储物空间设计也非常灵活,行李箱容积更是达到惊人的500L,甚至超越了部分中高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