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一海道长是政府认证的道医法师,国家认证的职业易学家,师承当代道学大师国际道林医学博士姜君道长。太上三洞授予正一道三山滴血法派第七代掌门传人。授道林文库秘笈《奇效丹药秘方》《历史名医验方》《民间奇效验方》《国家专利秘方》共计1000余项,各项秘方都是道林不外传之秘。其中经一海道长多年实践验证过的秘方大都有常人意想不到的奇效。他修行道家医、易之学的宗旨是为促进民族国学文化的返朴归真、正本清源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鉴于一海同志在传统文化领域的卓著成就,2010年特授予“中国易学和谐大使”称号。《科技信息报》鉴于一海同志在道学领域的卓越表现和贡献,于2010年元月20日被增选为《2009国学人物》并报载国学传承栏目。
     2010年三月,湖南桃花源儒释道三家高端论坛大会,鉴于一海同志爱国宏道之心,大为天下、改心改命的《三易命观》说论和社会认可度,大会特授予他为“太上三洞金录都雷主宰”法师,并授于开山立派择优授徒宏扬道医之旨。他目睹绿眼“郎中”的无德,面对易界败类的无道而痛心疾首、又处于无奈之中才立志走进道林修行道医的。在修行道医之路上,面对西方分割医学治表不治本,医实不治虚,重割不重化的弊端;面对社会江湖巫婆治虚不治实的胡作给病患者造成的意外损伤的遗憾、而虔心步入道林修行道医的。
     郑一海同志为有缘信士祛病消灾与众不同之处是大道至简、大道无形、不重过程、只重效果。特别是疑难病,大都是以易数、医术、道法三箭奇发,虚病虚治,实病实医,医养兼顾,追本刨根。无论用药用针皆注重迎合玄空、五行、四建之规律一治而化。
     中华民族道医不同于直观上的形而上学,有时能见者是假,不见者是真,常人的视野皆有其索定限度的,宏扬挖掘民族传统文化目的其一就是拓宽人民的时空视野限度,使之开智开慧,预测未来。
     为民众消灾解惑一海道长近年特做如下实质性的道医服务:1、 调理非癌性肝腹水,肝硬化传染性疾病,正常治疗180天痊愈。治疗期间一海道长可与患者同服一药物3-5天,以证实食用药物无任何毒副作用。

      2、调理乙肝带毒疾病,常规在100日内康复。3、理疗风湿寒毒性腰椎病,颈椎病,脊椎炎,(不开刀不手术)三日见效,三个月痊愈。4、调理在大医院治疗无效的陈年胃病,胆囊炎,脉管炎等疑难杂症。5、治疗各种鼻炎,30分钟见效,30天痊愈,不开刀、不手术、不影响正常工作。6、化解在正规医院治疗无效的虚癔之症。7、提倡名人、名家、企业巨人善行立德,捐款救助无条件自救的肝病患者,联合组建“中华道医养生院”。8、以道易玄门风水法术为企业、场栈、机关规划设计大型风水景观布局。超度三届众生,福荫中华后人。9、定期举办道家医学风水学传承弟子班,传授道医祛病消灾养生法术,以利于弟子服务于家人,造福于社会,达人达已,圆满功德。积善捐款者可与郑一海道长联系!
电话:0531-84220377   13505416381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城区北商业街120号《道医堂》 QQ:1359908188   网址:www.daoyi83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