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今年以来,山东省高密市农商行健康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将“客户服务”和“微笑服务”融入贯穿到每项服务中,使客户切实感受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氛围和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实现文明服务工作常态化,持久化。
       抓好员工素质,做到文明服务。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了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和服务标兵评比活动,积极推行文明优质服务,使每位员工懂得小我行为代表着农村商业银行的大我形象,充分认识到没有客户就没有农商行的发展这一道理。
        打造服务品牌,满意客户需要。金融业务靠竞争,竞争靠品牌,品牌靠服务。全支行员工牢固树立客户是“上帝”的理念,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每个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全力打造农商行服务品牌。
        加强窗口建设,树立服务形象。全支行做到统一着装、持证上岗、在营业室柜台外配备老花镜、验钞机、笔、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使营业窗口达到统一服务、统一形象设计、统一标识、统一办公物品摆放的规范标准,为老年储户和残疾人储户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健康支行凭借优质的员工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它将始终立足客户真情服务,把优质文明服务放在工作首位,积极开拓创新,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奋进前行,为服务一方百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海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