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美代会胜利闭幕

 

 

   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美代会于2011年3月27日上午在北京新兴宾馆二层会议厅举行。市区领导嘉宾,美术代表百佘人出席了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首先请第一届美代会筹委会主任张广志同志作了原崇文美协工作和东城美协第一届美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市门头沟区美协副主席马建民先生代表兄弟协会致贺词。

   会上代表通过了《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了第一届东城美协主席张广志,驻会副主席芮德群,副主席:张宝俊、王建成、张文成、邱新良、陆耀儒、刘仲文、弓超、王俊松、高风勇、王金福、臧敬儒、梁志强、王东男、秘书长李克,执行秘书长吴江民。

   在大会闭幕式上区文联常务副主席王富国同志在讲话中向全体代表提出新的要求并预祝东城美协越办越好。

北京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占琴同志和东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中原在讲话中表示祝贺东城美协第一届美代会成功,这是区文联和东城美协工作的成果。并对今后的美协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北京美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贺成才同志参加会议表示祝贺。

  最后由美协主席张广志同志致闭幕词。在闭幕词中他首先代表第一届美协领导班子对全体代表和领导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决心把市区文联领导交给的任务完成好,真正使美协在先进文化建设,在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团结广大美术工作者弘扬主旋律为基层社区服务。并号召全体会员,为中国美术事业的繁荣,为我区美术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第一届美代会在团结、友好、和谐的气氛中闭幕。

                          本报记者     高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