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无声息地来了。我仿佛听到了她的脚步,看到了她的影子,闻到了她的气息……
泉水叮咚,溪水潺潺。在清澈的河面上,“扑通,扑通”!小鱼儿跳出水面,摆摆尾巴,好像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欢迎我们去参加春天的聚会。
    花开了,草绿了。迎春花首先向我们招手。雪白的杏花,粉红的桃花,还有火红的杜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小草探出头,向我们挥挥手,眯着小眼,咧着嘴,真开心。
    暖暖的微风拂过面颊,花的香味扑鼻而来。有淡淡的,有浓浓的,有香香的,有甜甜的,让人神清气爽,忍不住总想高歌一曲。
    春天里,一切都那么新鲜有趣。小鸟儿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大雁不顾旅途的疲惫,在云端列队行进。勤劳的小蜜蜂又开始了一年的工作,他们在百花丛中整日嗡嗡地闹着。
    妈妈把被子晒在阳台上,不一会儿,就暖暖和和的,还有一股特别好闻的太阳的味道。我也脱下厚重的棉袄,换上了漂亮的单衣。
    啊,春天来了!处处花红柳绿,莺歌燕舞,让人心里产生一股说不出的欣喜。我喜欢春天,喜欢这生机勃勃的景色。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虎山小学五年级   指导教师:张广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