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爸爸妈妈都要到姥姥家去,我可以轻松的玩一天了。
    早晨,我起床后洗脸刷牙。“咕咕”我的肚子又开始叫了。我走到厨房,打开锅盖一看,妈妈给我准备了几个鸡蛋。我又拿出了一盒奶。虽然我很讨厌吃鸡蛋,但是为了解决肚子的问题,我还是吃了两个。
   接着,我又打开了电视,躺在沙发上看了起来。等到少儿节目全看完了,我又打开电脑,登上QQ,去和我的好友聊聊天,谈一谈各自的心事。然后到网上听一下歌,看一下作文。转眼间到了11点,我关上电脑,到厨房里去做饭。到厨房巡视一圈后,我把目光停在了地瓜身上。忙活了半个小时,地瓜煮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剥开皮一尝,里面还不熟呢!哎,先凑和着吃吧!下午,我又把我的好朋友请到我家来。我们一起做游戏、讲笑话、听故事,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傍晚,爸爸和妈妈回来了,还给我带回了很多好吃的零食。
    今天真开心!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五年级   指导教师: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