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NE·TIGER在Parkview Green北京侨福芳草地为10月份即将正式营业的艺术形象店举行盛大的开幕预热活动。当天,恰逢芳草地购物中心周年庆VIP派对,活动现场明星、名流云集一堂,规模盛况空前,NE·TIGER艺术形象店内轩盖如云,为开幕预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揭开北京艺术形象店的神秘面纱,NE·TIGER特邀中外名模身着NE·TIGER高级定制华服,为齐聚店内的各界名流演绎了精彩绝伦的“真假模特橱窗秀”。这种亦虚亦实、亦真亦幻的表演方式使得梦幻气氛绵延至整个形象店之中,更让嘉宾在欣赏刺绣、手绘、剪纸等中国传统手工艺与现代服饰完美结合之时,能更好的从多维度体味NE·TIGER巧夺天工的设计和契合人体线条所表现出的自然之美。不做过多铺张的静态演绎,也更加符合全新形象店回归自然的核心概念。店内设计将环保作为第一要义,以纯净无矫饰的白色作为店内基色,辅以手绘画作,玲珑巧质之中流淌着绵延不绝的古色古香,或花鸟娇俏、婷婷袅袅,或梅兰竹菊、风骨自华。NE·TIGER高级定制华服、皮草、配饰等,巧妙布置于中国古典艺术手工之中,以服饰为载体,进行人文与自然的和谐对话,实现了中西文化的完美碰撞与交融。   
      NE·TIGER此次特意选址汇集“时尚、艺术、精品”等理念的北京新地标Parkview Green侨福芳草地,更因为其通过尖端科技实现的绿色自然微风系统,空气环境清爽怡人,使人犹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真正实现了将环保与奢华完美结合,引领中国高端服饰行业新一轮的绿色革命。据悉,NE·TIGER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将北京分公司乔迁至此,以期立足芳草地浓郁的国际氛围与优势地段,致力于将领先的环保设计、永续发展的理念深深植根于丰富多元的艺术氛围之中,为践行“复兴中国奢侈品文明,新兴中国奢侈品品牌”而不断开拓创新。
除位于商场一层的NE·TIGER艺术形象店,品牌更开创性地在芳草地大厦三层打造富有中国十艺文化气息的艺术空间,延续了“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 的品牌理念,将“琴棋书画玉、衣陶茶花香”的中国传统文化酝酿其中,孕育发酵直至蔓延空气芬芳之间,令每一位到访者在欣赏NE·TIGER华美服饰的同时,细细享受并品味独属于中国高端定制奢侈品的艺文气息。本次交互式艺术平台的搭建,实现了艺术家与顾客面对面的第一交流,使服饰艺术创作走出象牙塔,更融入生活体验,这也愈加契合NE·TIGER臻于“以华服之形,达自然之意”的艺术境界。
      “享自然之精华,度浩然之正气”,NE·TIGER升级后的全新品牌形象以现代化手段塑造了一个自然之境,令顾客在领略中国服饰文化中天然艺术之美的同时,得以感受国学中不悖自然法则的深厚底蕴。据悉,10月中旬NE·TIGER北京艺术形象店将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一系列庆祝活动,必将再次掀起中国高端定制服饰行业的新风尚。
                                                                                          (记者/笑琰  刘川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