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发掘弘法寺寺院文化,整合弘法寺文化资源,帮助人们认识弘法寺,了解弘法寺,吸引更多的信众走进弘法寺。
 1. 搜集弘法寺内所有楹联并对其进行释义、赏析,编辑《弘法寺楹联赏析》(雷小林、翁远芳负责)
 2.搜集弘法寺墙壁上所有语录、偈语并对其进行释义解读,编辑《弘法寺偈语箴言悟解》(雷小林、林惠生负责)
 二、为总结,彰显本焕老和尚“不为自己求安乐,但愿众生得离苦”爱国爱教,弘法利生崇高的一生,编撰两本文学著作,可以公开出版,面向社会发行。
 1.参照《虚云长老文集》《一诚长老诗文集》编辑《本焕长老诗文集》(顿解负责)
 2.以《本焕老和尚的故事》为梗概,撰写《本焕老和尚传》(顿解负责)
 三、为让本寺僧众、居士更好的领悟大和尚历次“佛法开示”、“佛经讲座”和“法谈”的精义,也为了让无缘聆听大和尚“开示”、“讲座”、“法谈”的寺外信众能够结缘“三宝”,整理编辑《心之旅——印顺大和尚开示集》,《心之旅——印顺大和尚法淡集》《心之旅——印顺大和尚佛法讲座》该书为连续读物,今后全程辑录大和尚的所有“开示”、“讲座”、“法谈”,一辑接一辑地编下去。(顿明、顿解负责)
 此计划已礼请印顺大和尚阅示。 
                                                     弘法寺图书编撰研究中心
                                                      2011年5月21日

教,弘法利生崇高的一生,编撰两本文学著作,可以公开出版,面向社会发行。

1.参照《虚云长老文集》《一诚长老诗文集》编辑《本焕长老诗文集》(顿解负责)

2.以《本焕老和尚的故事》为梗概,撰写《本焕老和尚传》(顿解负责)

四、为让本寺僧众、居士更好的领悟大和尚历次“佛法开示”、“佛经讲座”和“法谈”的精义,也为了让无缘聆听大和尚“开示”、“讲座”、“法谈”的寺外信众能够结缘“三宝”,整理编辑《心路印顺大和尚开示集》,《心路——印顺大和尚法淡集》《心路——印顺大和尚佛法讲座》该书为连续读物,今后全程辑录大和尚的所有“开示”、“讲座”、“法谈”,一辑接一辑地编下去。(顿明、顿解负责)

此计划礼请印顺大和尚阅示 

弘法寺图书编撰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