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胡老师:
    您好,我是您曾经教过的学生李俊。算起来,您已经教我五年了,您的教诲之恩我牢牢记在我心里。
    让我忘不了的是三年级的一节课。您上课时,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讲,而我在下面做小动作。您用严肃的眼神重重瞅了我一眼,接着,全班同学的目光都投向了我。我感觉我的脸顿时“刷”的一下红了,心想:不好了,要挨批了。果然,下课了,你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没想到,您并没有批评我,只是说:“你做小动作,我就会批评你,而就会耽误了别的学生的学习时间。以后别再玩了,好吗?”你的话像春雨一样洒进我的心田。我低下头,只说了一个字:“嗯。”这件事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
    现在,我快小学毕业了,您更加劳累了,希望您多注意身体。在过去几年,大家都有欢笑和泪水,面对困难,我都能克服了,不怕任何挑战出现了。
    在此,我深深地说一声:“谢谢你,我敬爱的老师。”
                                                                                               您的学生:李俊
                                                                                                  2013年3月8日
(作者:凉风小学六年级 指导教师:龙远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