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朋友中,和我最要好的便是汪冰月了。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配上她那端正的五官,活生生的一个大人形象就出现在你面前。她不仅个子高,而且力量还很大呢!上次举办冬季运动会,她是女子垒球冠军。
    你瞧,她水灵灵的眼睛像葡萄,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名副其实的“河马”大嘴。
    她是个舞蹈高手,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她都会,而且舞姿也很优美,我们每次都向她投以羡慕的目光,她总会说上一句:“干什么,羡慕还是嫉妒!”每次她说完,我们都会哈哈大笑。
    当然,更让我佩服的是她的宽宏大量。不管发生什么事,她都不会斤斤计较,总会笑一笑说:“没关系。”
    一次,我和汪冰月在一起画画。我去拿铅笔时,不小心把她的蜡笔摔坏了。当时的我忐忑不安地想: 呀,糟了!我把她的蜡笔摔坏了,他一定会责怪我的。我连忙把蜡笔捡起来,并羞愧地说:“对不起,汪冰月,我把你的蜡笔摔坏了,待会儿我买来赔你。”“不用了,没关系。”说着,汪冰月对我笑了笑。她把蜡笔扔进了垃圾桶。就这样,这件事就过去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说话幽默、心胸宽广又活泼可爱的女孩!
    (作者:凉风小学     指导教师:龙远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