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唐老师:
    转眼间,我们即将离开母校,即将奔向一个新的起点。我是多么留恋这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多么留恋这母校里的老师啊!而我最留恋的就是您了,唐老师!
    记得四年级时,您刚来教我们班,来到教室里,您对我们说:“以后就是我教你们了,我叫唐辉,英文名叫Tanghui。“刚说完,全班一场哄笑,我们都认为您很幽默。但是,到了五年级,您变得严厉,我们都开始怕您了。转眼,又到了六年级,您与我们私下交流,让我们对您的态度又变了,变得和您无话不谈。我们和您就像知心朋友一样。我们从怕您到和您做知心朋友,这也许就是树苗长成大树的过程吧!
    谢谢您,唐老师!谢谢您让我找到知识大门的钥匙,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谢谢您,因为有了您的培养,才有我今天的成绩。不管以后在哪儿,我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栽培。
    为了表示我对您的感恩,我决定在这次毕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您期望!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学生:张鮪
                                                                                         2013年3月8日
    (作者:凉风小学六年级  指导教师: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