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艺术来源于生活。好的生活素材,是艺术的源泉。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越来越深刻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反映到艺术上,就是表现艺术的主题和形式越来越花样翻新。

再次走进世界美术大王--晁宝生,仍然可以深切的感到他对艺术的那份炽热情怀,和对生活的深刻体会,特别是对于生活中美的追求,晁宝生从来都是用心去感悟,用灵魂去升华。而作为美的载体,晁宝生更是赋予了神圣的意义,长期坚持以中国最具娱乐代表性的一线女演员之一,中国最美女星的代表人物--范冰冰为艺术主题,展开了他艺术的创造方向,用心中的美和现实的美相结合,创造出了美的“结晶”。大量凝聚了晁宝生画家心血的美丽画作问世,特别是以范冰冰为题材的画让人爱不释手,流连忘返。给人间对于美的定义丰富了内涵。人们从他的笔锋下欣赏到了从现实生活到艺术升华的美丽佳作!凸显艺术家从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演绎美,升华美的艺术境界。揭开不为人知的美,从大美中发现更不平凡的美!诠释了艺术家的意义。而能够做到这些,也充分体现了艺术家的敬业精神!说道敬业,晁宝生当之无愧,在艺术创新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美术大王--晁宝生,不仅仅在艺术追求上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还力求创新艺术,一直以来为了拓宽艺术的创作空间,他进行了很多尝试,最近,他练习成了一门艺术创作的独门绝技--骑在行驶的摩托车上进行艺术创作。这种既刺激有富有挑战性的艺术手法一经披露,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中国人物榜、中华文教网等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目前,美术大王晁宝生已经准备为大家上演绝技,热切希望有志于艺术活动的商家提供赞助和支持,届时,大家可以一饱眼福!(文:武振江,李兴)

晁宝生艺术工作室(陕西宝鸡)

热线电话:1861131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