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学年度人物

 

                    中国道教医学养生研究员--郑一海

 

           

 

     政府认可的道医法师,师承当代道学大师国际道林医学博士谢先名道长。授正一道三山法派第十八代正宗掌门传人;授道林文库道医绝技、历代名医秘方、民间祖传奇效验方和上百个国家专利秘方共计400多项,其验方大都是道林百年来不外传之奇方。太上赋予的旨意:“中兴国教,辉煌道林;与时俱进,福惠中华。”

一海为宏扬医德、释疑教愚为减轻肝病对人类的危害,首先着重医治肝病。为此,特此声明:

1、首先陪同需要救治肝腹水、肝硬化(非癌性非肾衰竭)患者,同服一种药物3-5天,以实证本药物无毒副作用。

2、肝腹水(非肾衰竭)患者服药十五天后腹水自然随小便排除。

3、《非癌性非肾衰竭性》肝病患者150天可康复。肝病毒携带者90天后康复。

4、本《道医堂》医肝秘方属于2008年国家发明专利,是治疗“肝病毒携带”患者的理想专用药,08年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审理至授专利权期间,临床治疗的肝病患者有97人。其中3名肝癌患者无效,谨是无痛去世,2名肾衰竭患者无效,6名肝病患者自然好转,能下地劳动后中途自愿停药外,其余82名肝病患者痊愈后至今无复发。

5、本“道医堂”提倡名人、名星、名家净化人性,善行立德,无偿捐助无条件自救的肝病患者。杜绝以金钱采购名星脸谱上广告骗人害人丧天良。

6、本《道医堂》首推医肝秘方的特点和优点:

A疗效快、费用低、能根治。

B具有激发活性元素,解毒消肿(不用另吃利尿药) 。

C服用本药物在医疗肝病的同时对患者的肾、脾、胃有同步相应的调养功能。

D服用本药无任何毒副作用,不会出现常规疗法造成的(脾大,肾衰竭等)并发症。

E服用本药能吃出抗体,愈后不易受肝病毒的侵害,对肝癌患者有减轻余生痛苦的功效。

F有缘本《道医堂》医疗的肝病患者,请带本人近期的县级以上医院的病历和化验单方可就诊。

中华《道医堂》住址:济南市济阳县城区北商业街132

电话:0531-84212430     手机:1350541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