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易经专家

全国科监委行业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 易学行业名誉秘书长 中华天干周易学术发展总部(发明创始人——马用新)

    易学发明科学家,易名易学太空人,与传统易学有缘,从27岁到48岁经过二十二年的探讨,08年创立了新八卦生成顺序图”“流年方位八卦图弥补了旧八卦图不足的问题,创立了新天干八卦预测法也叫新天干六爻法,使流传了几千年的六爻大法走上了高水平科学之路,在第六届泰安召开的易学大会上,作了首场演讲,在蓬莱的联谊会上 ,吉林的易学文化大会上作了两场现场表演,反馈准确率80%90%,在北京名人协会召开的易医高峰论谈会议上,北京联合大学成立的易学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大会上,作了太极和谐与和谐世界的重要演讲,先后被评为授予中华周易协会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委员高级预测师高级风水师(中华周易协会在泰安召开的第六届易学会议),易学领域特殊贡献奖”“新方法论文一等奖(吉林易学文化大会),新八卦图创始人”“新天干八卦预测法创始人金鼎奖(名人协会在北京召开的易医高峰论谈),联合大学易学与经济发展研究所特邀研究员(北京联合大学)全国工商联国学研究中心易学解析编审专家等一系列奖项。

现著有《九柱八卦法》一书、课堂资料《纳甲新乾坤》一书、《命运十七柱》也叫《十七归一》即将问世,个人的生命整体十七柱这才是命运的真实内容。此新方法测风水与看风水结合起来名符其实达到高水平风水师标准,能彻底解决了因人而异的风水问题,这才是风水学的最高境界,没有一个好的方法是做不到的。古人说圣人创造了周易,有人说马老师你是08周易太空人,08奥运的周易冠军

新著《浅谈连山归藏与周易》来自《连山-海通》一书,目前正在征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