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鞋垫”自我科学保健康的一颗新星

 

                    专利号:zl200820005522.0——发明人:黄桂根

 

   该保健按摩鞋垫的显著特征是:技术突出,真实性较强,科技含量较高。在足部穴部反射区设置60多个按摩头,按摩头可以为磁性材料,已达到全面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刺激末梢神经,使保健范围更广,能辅助按摩,使行走按摩的人体容易平衡,感觉舒适,提高全民健身运动健康水平,促进人类自我科学保健康。 

   保健按摩鞋垫(保健磁疗自动按摩鞋垫)该技术涉及各种鞋类,属传统中医推拿和针灸疗范畴,是经络学说及现代神经反射理论,生物全息学说基本上的一种非药物疗法。以此鞋垫及各种鞋类代步,相当于帮助人体每天做一定量的运动。在保健、防病、治病、抗衰老延年益寿等,都有一定的效果。通过自动按摩和磁性的物理反射疗法后,能起到调节心理、元素、激素、营养、代谢、酸碱、阴阳和动静的平衡作用。促使人们从亚健康恢复到健康状况。男、女、老、少、青人群都适用。市场情景:市场情景广阔产品销量巨大,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举例保健按摩鞋垫,皮鞋在一年内能各销售出壹亿双计算,生产厂家获得的纯利润就有过百亿的收入,这不是梦想,完全是有可能实现,亿万富翁等着你。谁投入生产,谁就是亿万富翁。 

该项目被相关部门专家们任评为优秀项目,现已纳入全国前20名(中国科技产业杂志)第四期,并已专刊在416日,科技创新杂志,520-21,(北京)十二届科博会、中国发明与专利、第五期,中国经济论坛、重点宣传推广。现由国家相关单位中创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全国高科技成果转化标准办公室、全国科监委行业发展战略专业委员会(国家九部委)等单位重点推广转化。由于业绩突出,荣获“共和国百业英才人物”(荣誉金奖)“共和国建国六十周年-——杰出华人功勋奖”(荣誉金奖)、“共和国奉献者飞马奖”荣获(飞马金奖)、“百佳建设功臣金爵奖”(特别金奖)、“百佳中华科技英才”(t特别荣誉奖)科技明星荣誉称号。发明的项目事迹被选编入国家著名大型书刊40多册,国际性的有多册

转让及合作意向,本专利转让,欢迎合作,具体事宜请致电共同商议。

注:带推车的电动推把,发明专利申请号:2010101091870